很多人以為五十肩是中老年人才會有的。但是我還沒五十竟然也遇到五十肩。

想跟大家分享我五十肩的治療過程,分為三個階段:

前期:一開始,我只覺得肩膀緊緊的,而且日常活動中常感覺到卡卡的。由於我有規律運動,我以為只是運動傷害,經過治療一段時間後,以為問題已經解決,但實際上卻已進入了第二個階段。

中期:肩關節完全卡住,過去簡單的動作變得非常困難,如舉手、提重物等。

後期:這個階段是最痛苦的,睡覺時壓到肩膀疼痛難以入眠。

五十肩是肩關節沾黏現象所導致的問題,因此才會帶來這種困擾。我得知我舅媽在新竹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受了成功治療,她推薦了那裡的王韋智醫師。她的成功案例讓我對王醫師的醫術充滿信心。

五十肩治療心路歷程大公開

我對醫師團隊感到非常滿意。他們的診斷非常精準,甚至透過關節攝影確定沾黏位置,術後只有幾個小傷口。我恢復的神快!

現在,我開完刀到已經三個月,幾乎沒有不舒服。所以我想大力推薦這個治療方式,希望還受到五十肩困擾的人,也可以讓王醫師來拯救你的肩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5yry 的頭像
    j88t5yry

    許嘉慈的推薦清單

    j88t5y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