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想分享一個讓我的孩子在英語學習上有了突破性進展的好消息。

大家都知道,即便學校提供了全面的英語課程,但由於班級人數眾多,老師很難針對每個孩子的個別需求進行調整。我的孩子在中班的時候,雖然學校有教英語閱讀繪本,但他還是無法流利地閱讀簡單的句子,更遑論理解和朗讀故事了。

直到我們發現了「飛式外語」,一切都不一樣了。在這裡,每個孩子都有一位專屬的老師,根據他們的程度和需求來安排課程和測試。我的孩子在一年級九月就參加了劍橋英語考試(KET),並且順利通過了!

你們知道嗎,剛入學的小朋友可能連拿筆都還很吃力,但我的孩子卻能在短短15分鐘內寫完兩篇小作文和一封Email,總字數還要達到100字以上,這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飛式外語的老師們都非常耐心,會引導孩子們剋服學習中的困難。

除了個性化的教學方式,飛式外語還設計了很多有趣的教學活動和課程內容。他們使用了JOURNEYS這套教材,不僅引人入勝,還包含了科普知識,讓孩子在閱讀中培養寫作基礎,不只提升了英語能力,還增強了自信心和表達能力。

其他家長也都很推薦飛式外語創造的全英文學習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下,孩子們不僅能有效地學習語言,還能在互動中提升聽說能力,對他們的全面發展都有很好的影響。

我真誠地向大家推薦飛式外語。無論孩子的英語基礎如何,這裡都能提供適合他們需求的客製化教學,讓每個孩子都能在溫暖的學習環境中獲得滿意的成果。如果你也希望孩子能在英語學習上有突破,不妨來試試看飛式外語吧!

飛式外語官網:

https://flyingd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5yry 的頭像
    j88t5yry

    許嘉慈的推薦清單

    j88t5y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